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新工作

三月的开始也是新工作的开始
这份工作跟excel effort最大的不同是
在excel effort大家都用中文沟通
在Hot n Roll公司的人几乎都是香蕉人><
去到training的地方
大家都用马来文沟通
在这三个星期是我这一生人说过最多马来文的三个星期

这三个星期的训练我到了
1. the curve
2. Summit
3. Sunway pyramid

经过三个星期的训练我觉得最棒的outlet是 the curve,
在那里拥有最多快乐
那里的人也是最棒
接下来到 Sunway pyramid,
那里的人做事都超极快
他们可以说是有风的速度
而且我最佩服他们的是
他们很节省的用水
那不是他们想要的
如果不节省的话
他们需要一直往厕所去
提水和倒水因为没有一个正常的管道进出水
最后才到summit.
在the curve 我认识了kak dewy, Ela, Ash 和uncle(陪我一起完成受训的过程)
summit认识了sasan, kak su 和 shima
pyramid认识了kak ema, kak siti, ika 和esther.

好佩服那些外劳
他们的薪水不高但却很卖力的工作
每天自己带煮好的食物来吃
感觉上他们的手艺真的很棒
工作之外还为家里煮食
就算跟我同年的esther也是那样
真的自愧不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