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月记

三月过去了好多天
是时候来记载过去的一个月的工作

三个星期的training
两个星期的办公室工作状况

21号第一天真正开始做office工
没什么特别

22号历来的会议
火药味很重
但一切于我无关

23号特别来宾到访
教我做工的那个人不得空理会我,只好乖乖的坐着等
准备食物给来宾吃
帮他们bindingX4次(拆了又bind五本)
看着人家用午餐,自己肚子饿(等他们吃好要拿水果进去)

24号我哭了
明明说了没有她不信,几乎所有outlet的都没记录来搞屁啊~
不会写支票又不是我的错,写错一个字就说我笨!
我就是笨啊~不行吗?
叫我静静坐着,什么都不坐><
她不想教了
我不想哭,但是受到委屈的时候眼泪真的很不听话
一直流
一直流

25号不想上班
平静的一天,但是也了解了
在公室没人是值得你相信
值得你信赖的
每个人都一样

26&27假期
回家-扫曾祖母的墓碑

28,29,30,31,1
工作不断~
filing
check 价钱
check别人的工作
输入资料
update supplies送货的时间
email 不断
还被别人射箭!!
看来我的公司真的好多政治

我到底能撑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